我可太自闭了

@独钓寒江 重门太太的repo!!!
我要当场表演一个光速去世!!!
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太太啊呜呜呜!!!
虽然这本本子是我所有周边里最后一个到的!!!但是真的超级满意!!!重门太太真的是我在也青圈里最喜欢的太太了呜呜呜呜!!!老王和老青的性格都超还原啊!!!他们都好可爱!!!我真的好喜欢太太的每一个沙雕(不是)梗!!!
虽然我的辣鸡拍照技术不能拍出它们的十分之一好看(甚至去知乎搜了如何摆拍…但最后还是emmmmmm…一言难尽),但是实物真的无敌美丽啊啊啊!!!封底的温感真的超级棒啊啊啊!!!(我才不会说我拿着吹风机玩了好多遍( ・᷄ ᵌ・᷅ ))
总之这是一条疯狂表白重门劳丝的lofter!!!以及新的愿望是能够在cp23见到重门劳丝!!!

评论(2)

热度(5)